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707 x 妳《戴著項鍊的後頸》│ Mystic Messenger 神秘信使


707xMystic Messenger



707本名有,S有,OOC歸我。
 急煞
  


  平時總由他替妳吹乾頭髮,今天,妳心血來潮想和他交換角色。

  妳慌忙催促他洗澡,模仿他平時的舉止,將他無奈而寵溺地推向浴室。他覺得好笑,半推半就照做了。

  不知道妳葫蘆裡賣得什麼藥,腦袋瓜又盤算些什麼鬼點子;這次是要整他,還是要撒嬌了?他總摸不清頭緒,抓不準妳不按牌理出牌的行徑。

  可這也是他特別喜歡妳的其中一部分。

  說到崔世穎,是聰明絕頂,是年輕駭客,是風光依舊,怎麼受得了釐不清的謎題在腦海旋繞不去。澡洗了,也胡思亂想一回,拉開毛玻璃拉門,侵占鏡面的水氣氤氳,悠悠蕩蕩,順著崔世穎啟門,從容飄離,融進相對微涼的空氣。

  處在如霧似幻的空間給人莫大安全感,他瞬地又回復心如止水,深吸了口微悶而不惹人生厭的空氣,讓暖意填滿胸腔隅角,才戀戀不捨走出浴室,肌膚散著騰騰蒸氣,他注意到妳正盯著他瞧,疑惑地停下以淨白毛巾擦拭紅髮的動作。

  「怎……麼了?」他頓在多數人不會停頓的地方,顯然如水平靜的心再次動搖。妳沒多想,上前拉他到床沿。

  「我幫你吹頭髮!」妳愉快提議,咧開嘴嘻嘻笑了幾聲,伸手將吹風機拿上。

  其實,平時總由崔世穎替妳吹頭髮這事,是他自己的想望,也是他要求妳把這個每日例行公事交給他,妳才有些納悶又心疼他勞累地答應;其實妳一直是不太甘願的。

  「不用了,我不都說過,這工作由我來做就好嗎?」崔世穎果真如妳料想,打算把工作搶回去。

  不就是吹個頭髮,他到底堅持什麼?

  妳曾問過他,他卻打死不肯就範回答,於是,今天,妳只好自己把工作搶回來,再追加替他也吹好頭髮的額外補償。

  「我很會吹頭髮!不要擔心。」妳拍拍胸脯,「我會把你的狗毛吹得更蓬鬆好看!」

  「什、什麼,狗毛……!?」崔世穎壓著嗓,是妳熟悉的那個怪腔,像外星人在說話,「好吧,就讓我看看,我的寵物造型師是不是真有那麼厲害?」

  他怕妳得呈跪姿一陣,怕妳累,紳士地坐到鋪著絨毛毯子的地上,倚著床邊。妳揚著幸福滿意的笑,從他身前走開,輕手輕腳上了床面,繞到他身後。

  洗好澡後,他依然掛著項鍊,不知道是洗澡時也沒摘掉,或心愛地或習慣地,在出浴後又很快戴上。

  看著橫過一條線的後頸,妳突然小小心動了下。

  「妳怎麼了?我的寵物造型師?」崔世穎回過頭來想看看妳的臉,被妳微微帶點力道推了回去。

  「沒事沒事!我要開始吹了。」妳晃晃頭,晃散紊亂思緒和覺得後頸分外性感的想法,按開吹風機,細心替他吹起頭髮。

  這段時間裡,崔世穎異常乖巧,靜靜坐在妳身前任妳撥弄他的髮,妳回想,他似乎很少有這樣的時候。你們獨處,他老是耐不住性子,操著顆慾火熊熊的心,像小男孩,亦如衝動貪玩的狗,撲在妳身上又舔又親。

  這回他乖乖服從,反倒起了點可愛的反差,妳不經意朝下探看,又看到那條後頸上的鍊子,這下是禁不住伸手摸了摸。

  他嚇著,顫了下,回頭瞅妳。妳發覺他的耳朵一下子紅了。

  「妳……」他嚥了口涎水,也把話暫時嚥下去。

  妳想著大事不妙,自己剛才的行為堪比調情,按到崔世穎某個開關,曖昧分子溢滿空間,無以復加。妳下意識關上吹風機,隨手置到一旁。

  「我……」妳被面前人的氣勢逼得窘迫,筆直前方是他深沉的眸子,納盡萬千宇宙,含括另個時空。

  對看半晌,心臟再頂不住,妳後傾了。才驚覺這姿勢更惹人遐想,說誘惑他更進一步也不為過,他幾乎伏在妳上頭。

  他偷笑妳傻,做的不都是些自投羅網的事?他明白妳沒多想,卻難說服自己罷手。

  「妳是想……一起深入研究上次提到的『S』這個主題嗎?」聽來是問句,可他的語氣與眼神和詢問扯不上邊,妳不剩一絲回答的餘地,就被他強勢吻住,沒一會他不滿足了,又霸道探進舌尖,一點點奪去妳的領地。不必研究,確實是S

  妳沒想推開他,順從地倒到床上,環住他的脖頸,調皮地摩娑後頸上的項鍊細繩,他倏地放開妳。妳沒想到居然從激烈纏綿掙脫了,愣怔地看他。

  他喘著氣,耳朵更紅了,後頸甚至也淺淺泛起紅暈。

  這是第一次,妳看他害羞得不行的模樣,竟滿腔成就感,得寸進尺起來。趁他分神,妳湊上前,主動繼續親吻,初回體驗主導,生澀難免,妳憶著他剛才的動作,現學現賣,攪弄他的舌,貪婪起了將他拆吃入腹的念頭。

  看妳認真的模樣,崔世穎覺得有趣,任妳啃啊舔啊,在妳沿著他的頸子吻到鎖骨時,他輕推妳頭頂,讓妳看向他。

  「做得不錯。」他邪魅笑了。眼前的他是妳從未看過的傲然,「接下來,輪到我報告了。」也許這才是他所謂「S的研究」真正的開端。




(也許是未完待續)



白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